XIA S

瓶盖组分别?大概是

#与Cristiano道别 #Instagram #请配合Stavo Pensanto a te食用


第一次听到这首意语小调是在Casa de Diego那个有名的扇子店,马德里炎热的夏天简直让人没个扇子就活不下去。老板热情的招呼让人很难不停下脚步往里瞅瞅:
“嘿!小伙子!进来看看啊!”
最近的离队新闻惹的人心烦,为了少惹麻烦刚想没头推推墨镜赶紧脚底抹油的时候,小店里响起的音乐让脚步鬼使神差的迈进了门。问歌名的话语脱口而出,或许是脸上的表情太过木然,又或许是问的问题太过突兀。那老板差异的瞪大了眼睛过了几秒种才直率地回答。
“啊这首歌啊,叫Stavo Pensanto a te”


第二次听这首歌是在丽池公园的湖畔,耳机里沙哑的男人嗓音仿佛可以抹平尤其轻浮烦躁的情绪。微启着嘴唇生硬的学着歌词里的一字一句, 还算上口的意语小调。
Vedi mi sentivo strano sai perché
Stavo pensando a te
Stavo pensando che
离刚发生的新闻已经过去了不短的时间,而自己也固执的等到了712。手机里几个小时前就编好的告别文章也在那里稳稳的躺了几个小时,脑子里本就乱七八糟的思绪现在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好像是还不愿接受不能继续做队友的事实,或许不将它发出去我们还能在绿茵场的同一边继续踢球,我们可以一直踢到退役,然后再踢到走不动。”
就这么打下了一大段话后又快速删除,改成了祝福。垂下了脑袋被自己幼稚的想法吓了一跳,在惊慌失挫的同时手指挫败的在Instagram暖色调背景下点击了发送。
手机蓝色的屏幕在扑通一声后,在马德里水光中渐渐与夜色融为一体。


第三次,大概也是最后一次听这首歌。这时已经到了八月初,新赛季赛后的聚餐和冰淇淋总是必要的。头上挂着的耳机、时而的走神、紧盯着屏幕的眼睛都让手上捧着山竹的队友们感到疑惑,背后瞬间聚集过来几个脑袋让全身的汗毛耸立,回过头瞪大了眼睛看着凑热闹的几个人。而比起惊恐的面部表情,手机上正在滚屏播放的歌词更吸引了好友们略带调侃的目光。
Casemiro一屁股坐到了身边撞了下自己的肩膀,挑了挑眉毛指着某句意义不明的歌词开口问道。
“怎么了Marce?感情受挫了?”
“啊?”
显然还没从他的言语中反应过来,眨了眨深棕色的眼睛对他的言辞表示无比疑惑。Casemiro不愧是Casemiro,瞬间反应过来对着那段歌词解释了起来。
“如果没记错,Non avremmo mai dovuto incontrarci这句的意思好像是 we never should’ve meet. 我就说Marce你不应该会听到这首歌!” 他认真完后又恢复了调皮的日常开始挖苦起来然后大家都抛下了八卦之魂开始嘻嘻哈哈。在吵闹中Isco拍了拍自己的后背好像在示意想要全体一起去看看马德里的日落。
只是现在所有的声音都已经在周围淡去,眼角的余光瞥想一群男人白色的队服在夕阳的余晖里显得五彩斑斓。垂头轻笑的看着手中无限循环的那首歌,轻轻点击了删除。

“我将会想念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我自豪我认识你和曾经与你并肩作战。当我退役后我们可以坐在酒吧里喝啤酒然后将照片分享给所有人,再跟他们讲你的故事。”

是的没错,虽然我没有想过这一天的到来,但是我更没想过从未与你相见。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