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 S

【2015】年度文章总结

四度:

第一次在lofter写文章是今年二月的事了,算到现在也有大半年了。


2015年要感谢大家的支持我,我才能一直坚持到现在,目前对文章做一个总结




占tag很抱歉,但如果你看过我的任何一篇文章,一篇也好,几篇也好,都请为这篇总结增添一个热度,因为我想知道这一年,我收获了多少读者。




长篇




一'马德里城区


(专用tag:马德里城区)




皇马同人   AU向


涉及人物:皇马全员


涉及cp:双罗/水卡西/甜软


长篇,慎入,估计15w-20w字完结



设定及解答:【马德里城区】通关攻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9.5)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这篇文算是我的首个长篇,也是我下水之作。


写到现在差不多该有13w字了。


但说实话写到后面有一点力不从心的感觉了,因为文架得太大了,虽然故事框架有了,但却没办法雕刻出美丽的花纹。感觉不是自己可以驾驭的了,不过最近看书也得到了一个写文的启示,我想试一试,大概放寒假后会重现开始写这篇文。




二”黑街


(专用tag:黑街j)


足球同人 Au  杀手设定


cp大乱战,画风不定,时而装逼时而逗逼


.(01)     (02)       (03)      (04)        (05)




大约1.5w字的样子


这篇文我写的很放松,因为不用构思剧情,想到什么写什么。所以说是长篇,其实更倾向于单元短篇吧。不过大概正是因为这种随性,所以喜欢的人意外的多呢。'






、伊甸园






这篇文大概写了7章2w多字,但最后还是全部删了,因为自己不满意


不过还是有再见的一天的(握抓






短篇。


一、七宗罪系列


 欧美同人: 


【拔杯】七宗罪/暴食


   【锤基】七宗罪/嫉妒


【贾尼】七美德/忠诚.


【贾尼】七宗罪/自负


【贾尼】七宗罪/嫉妒


【盾冬盾】七美德/勇敢


 足圈同人: 


     【两亿】七宗罪/嫉妒


     【伊罗】七宗罪/傲慢(邪教崩坏篇)


     【水花】七宗罪/色欲


     【麻花】七美德/慷慨


     【门罗】七宗罪/贪婪






二、黑街特别篇








【黑街】TONI.KROOS


/【黑街】pepe




其他短篇


.【隆包】再一次


【水卡西】毒(上)


【猪波】戒指


【罗金毛】罗纳尔多和科恩特朗


【dfb群像】戒毒所手记


【麻花】我的大神


【中俄中无差】小人物


/【甜软】恰好


【甜软】朝雾_


/【戈穆】一天












小故事


(tag:大四的故事段子)


目前为止17个


都是百字左右各种cp都有的小故事,什么类型都有,可以说是一时间的脑洞。






 一共48篇文章。 想说的话太多,简而言之 ,新年快乐 ,我爱你们:D

评论

热度(27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