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 S

【batfamily】罗宾入门指南(1)

枭儿:

微隐蝙超蝙,kontim,121
强烈欢迎评论留梗_(:з)∠)_

罗宾入门指南
假如你读到了这本书,那么恭喜你(红头罩:实际上我想写的是很遗憾),你已经正式成为了一个罗宾以及蝙蝠家族的一员。以下是曾经做过罗宾的我们给你的真诚建议和基本指南。
1#
不管你觉得蝙蝠侠有多么厉害,真正掌握着全家命脉的是阿尔弗雷德。不要惹他生气不要不听他的话不要反驳他。搞好和阿福之间的关系是你要做的第一件事。
2#
永远都要有备用方案。
夜翼:也就是说,当你准备自己做一顿饭的时候,向阿福报备,以防你做出的饭根本不能吃或者根本做不出饭。
红头罩:也就是说,当你做了什么会让蝙蝠侠和阿福生气的事情时准备好把过错全推给其他小鸟的主意。
红罗宾:也就是说,当你发现前任罗宾们回家的时候事先给自己准备好医疗箱——谁知道哪个前任会抽风揍你一顿。不针对红头罩,看我真诚的眼神。
蝙蝠侠之子:也就是说,当蝙蝠侠关你禁闭的时候,依旧能有一个逃脱路线溜出去。前提,和潘尼沃斯搞好关系。
3#
阿尔弗雷德永远是对的。
蝙蝠侠可能犯错,但阿尔弗雷德不会。
4#
战斗结束之后记得回战场捡蝙蝠镖。
阿福会做小甜饼奖励你。
5#
把蝙蝠车的副驾驶让给你的前任罗宾们,或者建议蝙蝠侠把后排加宽——后排坐不下你的前任罗宾们。
夜翼:可是我坐得下。
蝙蝠侠之子:闭嘴,矮子。
6#
蝙蝠车没有门,所以练好跳进车里的技能。
红头罩:不要学夜翼跳两次才跳到副驾驶上,他就是在炫技。
夜翼: 嘿!
7#
蝙蝠侠不会让你开蝙蝠车开蝙蝠飞机或是随便用蝙蝠洞的电脑。
但!是!
没开过蝙蝠车没开过蝙蝠飞机没黑进过蝙蝠洞电脑系统别说你是罗宾!
8#
别惹夜翼生气。
虽然他很烦很自恋很黏人但是你可以揍他甚至往死里揍都行可就是不能惹他生气。
夜翼生气的后果非常严重,仅次于阿福,真的。
夜翼:呃……有吗?
9#
蝙蝠侠不在的时候,你可以穿上蝙蝠衣替他夜巡。这也就意味着,你需要足够的时间去构思一套属于自己的蝙蝠装。
蝙蝠侠之子:要记得跟上时代潮流,风衣比紧身衣好看的多。
夜翼:我只想去掉披风,但为什么每个人都告诉我不能这么做?
红罗宾:加个翅膀怎么样?虽然我知道他已经有蝙蝠滑翔翼了。
红头罩:红蝙蝠标志比黑蝙蝠帅多了
10#
当心蝙蝠侠
当心蝙蝠侠
当心蝙蝠侠
蝙蝠侠无所不知,也许你和别人滚床单的时候他就在看直播。所以如果你收到了避孕套和润滑剂或是别的什么又或者他喋喋不休的跟你强调避孕的重要性千万不要惊讶。
夜翼:虽然气人的是这点他自己都没做到。不过看在达米的份上,算了。
蝙蝠侠之子:TT
11#
当心氪星人
蝙蝠家自带吸引氪星人的能力。你应该发现了,世界最佳搭档基本永远都是氪星人和蝙蝠家的组合
12#
如果你收到和红罗宾与超级小子一起战斗的请求,别去。不只是因为超级小子打死不肯叫你罗宾,还因为你站在他们两个旁边就像个比绿灯还绿灯的电灯泡。
13#
如果你没有夜翼与所有前任女友都友好相处的本事,不要搞你的女队友。
夜翼:男队友也不行。
红罗宾:除非对方是氪星人。
14#
如果你有一个氪星人队友,那么记得随身携带氪石。
如果你还没有,别担心,蝙蝠侠会送给每一个有氪星人队友的罗宾氪石作为圣诞礼物。
15#
接上条,如果你的氪星人队友送你氪石当礼物,无论是绿色还是粉色,都说明他在向你表白。
不,别问超人有没有向蝙蝠侠表白,说真的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16#
如果你和蝙蝠侠吵架了想要离家出走,最好的去处是超人的孤独堡垒。不必担心,每一个蝙蝠家的成员都拥有进入堡垒权限,小氪会对你很热情的。
17#
在你熟练之前,练习投掷蝙蝠镖时请勿在蝙蝠洞内使用真镖,注意避开各种设备和收藏。
那些东西很贵,真的。
18#
蝙蝠家族的人没有心,没有泪腺,所以不要在外人面前哭出来或是显露脆弱。因为你会常常发现,即使你没有任何超能力,也依旧是队伍中最后的一道防线。
19#
接上条,回到家后,尽管找你的前任罗宾们或是蝙蝠侠或是阿福哭一哭,在他们面前你不必逞强。
20#
接上条和上上条,如果实在不想对家人示弱,那么去找超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21#
由于每晚的夜巡,你很可能会睡眠不足,这时你需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帮助自己长高。
红头罩:不要学夜翼只啃麦片,会越啃越矮的。
22#
如果你生病了,不需要逞强去夜巡,尽管缠着蝙蝠侠让他陪陪你,吃吃爆米花或者看看电影什么的。或许这将会是你人生中最珍贵的回忆。
夜翼:当然,如果没病就不要装病了,那样你会死的很惨。
23#
在出去夜巡之前写完作业。
阿福是不会允许你不写完作业就出去跟蝙蝠侠夜巡的。
24#
冬天出去夜巡的时候记得带上热汤。
冬天的晚上非常冷,罗宾服的保暖一向比蝙蝠衣要差一些——当然蝙蝠侠和阿福已经尽力了——你总会需要热汤暖暖身子。
25#
勤于锻炼,但也要学会休息,特别是在你已经因为白天和晚上的双重生活而睡眠不足的情况下。

评论

热度(10535)

  1. 共5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